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忠一行赴金华市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单位:社会合作处   上传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校长陈忠一行赴金华市洽谈合作事宜。金华市委书记朱重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新宇,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雄伟,我校副校长温成平等出席座谈会。

    陈忠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学科特色和学校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最新进展、阶段成效及下一步重点工作。陈忠回顾了我校与金华市合作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浙江中医药大学金华研究院建设,积极争创“浙中实验室”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温成平就完善双方合作协议内容,优化“浙中实验室”选址等提出具体建议。

    朱重烈表示,金华市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共建共创中医药领域的“浙中实验室”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重要内容,符合金华市建设“浙中科创走廊”,实现“浙中崛起”的战略定位。金华市将加快推进协议签约、研究院注册、选址优化等工作。朱重烈希望双方注重产学研用结合,提高科研成果转化效率,助推生物医药等产业快速发展。

    学校办公室、科研部、社会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金华市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方剑乔教授当选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学六进六争先”巡回宣讲团来我校宣讲

    关闭

    Copyright ©1959-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