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单位: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上传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11月1日,学校召开“同心同德聚合力 善作善成谱新篇”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元龙主持。

    黄文秀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黄文秀强调,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带有长期性的根本任务,要紧密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实际,在全面领会、重点学习、精心组织上下功夫,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统一战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主线,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黄文秀指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医药大学,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办学质量的认可度;坚持守正创新,提高科学研究的贡献度;坚持需求导向,提高社会服务的美誉度;坚持党管人才,提高人才队伍建设的支撑度;坚持以人为本,提高民生服务保障的满意度。黄文秀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具体行动。

    座谈会上,高宏、林咸明、张翼宙、杨芳、蒋国涛、蒋立勤、尹利明、程东庆、毛盈颖等党外代表人士先后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临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下一条:中国-新西兰中医药中心揭牌成立

    关闭

    Copyright ©1959-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