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附属第一医院获第六季中国医院管理奖护理管理银奖
    发布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上传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近日,第六季中国医院管理奖决赛在南京举办,我校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的参选案例《“互联网+N”模式区域护理联合体信息平台的构建》在决赛中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护理管理银奖。参选案例《省市县三级联动促进中医护理精品技术推广》《远离社交癌重拾自信人生—中老年女性压力性尿失禁管理模式的构建及实证》获得护理管理组区域优秀奖。

    《“互联网+N”模式区域护理联合体信息平台的构建》案例的参赛团队在“互联网+护理”快速发展的基础上,依托浙江省中医护理质控中心对全省94家公立中医医疗机构进行实地调研,并牵头组建省级医院-市县级医院-社区医院区域护理联合体,搭建集居家护理、转诊会诊、质量管理、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区域护联体信息平台,通过文献研究、专家函询、预测模型等科学手段统一中医护理技术名称,进行技术分类分级,形成中医护理技术规范化管理方案,开展“互联网+中医护理”精品技术培训,致力于实现智慧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中国医院管理奖(China Hospital Management Award,CHMA)是全国医院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以“寻找最佳医疗实践,输出管理知识智库,赋能中国医院管理”为评选宗旨,面向全国征集优秀案例。第六季中国医院管理奖以“新管理方法 新运行模式 新发展布局”为主题,历经三个半月时间,共征集案例1753个,创往季案例数量新高。1251位评审专家根据立项价值、管理理论、项目创新、管理方法、效率效益、复制推广等指标进行评分,评选出各主题前20个案例入围决赛,各主题所在区域前20%的案例遴选为区域优秀奖。

    上一条: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接受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现场审查

    关闭

    Copyright ©1959-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