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上传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学校在滨文校区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暨工作交流会。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文秀对各学院、部门(单位)对标对表,主动谋划,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黄文秀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全方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精心组织宣讲,广泛开展宣传,深化研究阐释,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统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对学校提出的“争当高校党建工作排头兵”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形成强大合力,加快推进事业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围绕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奋斗目标,坚定信心,发挥榜样作用和带动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工作放在国家、全省和学校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五是要进一步树牢群众观点,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始终同师生员工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营造全校上下同心谋发展、携手共建设的浓厚氛围。六是要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干”字当头,率先垂范。打破思维定式,杜绝观望心态和躺平思想,克服工作当中的敷衍心态,以更加积极上进的姿态,坚定不移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七是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化解风险,确保安全。提高网络媒体素养和舆情研判与应对能力,强化人文关怀,制定风险预案和相应制度,建立便捷畅通的沟通机制,努力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营造良好环境。

    F430

    校长陈忠从实施背景、总体要求、任务举措三个方面解读了学校关于贯彻《浙江省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方案》的实施意见。陈忠结合学校和附属医院发展实际,围绕融入和促进中医药综合治理领域改革、中医药数字支撑领域改革、中医药特色服务领域改革、中西医结合领域改革、中医药科技创新领域改革、中医药人才培育领域改革、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域改革、中医药文化传播领域改革和中医药跨界融合领域改革等九方面任务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

    D760

    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作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和工作部署。张光霁指出,要深刻理解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背景与意义,全面把握主要任务,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督促检查,营造师生广泛参与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浓郁氛围。

    副校长黄建波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和通知精神。黄建波指出,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各级监督,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F426

    纪检监察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妇联,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三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康复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中医药科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中国-新西兰中医药中心揭牌成立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巡察动员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1959-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