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   上传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学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经初赛、复赛评审共遴选出专业组12位、课程思政组6位教师进入决赛,现将决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6月9日(周三)下午13:30-17:00。

    地点:18102教室(专业组)、17318教室(课程思政组)

    二、决赛形式

    决赛采取现场授课形式,从3个备赛单元中随机抽取1个进行讲授,时间15分钟。请入围决赛选手在6月8日(周一)下午13:00在钉钉群进行线上抽签、提交3个备赛单元的教学设计及现场授课PPT。

    三、评价办法

    决赛重点考察参赛教师的教育理念、教学设计的实现、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语言逻辑与表达能力等。决赛评审采取专家与学生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专家评审占70%,学生评审占30%。现场教学演示评审参考标准见附件。

    四、奖项设置

    根据赛制规定,本届竞赛专业组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课程思政组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竞赛设优秀组织奖2名。

    五、相关安排

    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开展旨在以赛促教,促使教师们相互交流,促进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故本次赛事安排全程直播,请广大教师积极观摩,直播地址另行通知。同时本次竞赛专业组在18102教室进行现场观摩,欢迎广大教师莅临给参赛选手助阵加油。

    为了鼓励更多的教师参与本次大赛,本场比赛开始将开启“我最喜爱的选手”投票通道,比赛开始后投票通道打开,大家可通过扫码进行投票,二维码将在直播屏幕右下角呈现,最后根据得票数评选出本场比赛最佳人气奖。请各学院积极组织观摩、投票。


    联系人:丁玮玮

    联系电话:86613733,邮箱:532237044@qq.com


    附件:现场教学演示评审参考标准



    教务处

    工会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61


    上一条:核心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华医学会系列全文期刊 & SCI外文期刊)试用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1959-2015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